活潑大方的新娘 譯萱 是我 ES時尚造型沙龍的客人

一次的尾牙他未來的老公就說 譯萱須要打扮一下

就由我幫譯萱做了整體造型 隔天她來店裡跟我說 采綸 妳做的造型超美的拉

她去到公司跟同事打招呼 竟然沒人認得出來是她 還以為怎麼公司多了一個正妹......>"<

自從那次之後~

譯萱就說 她結婚一定要我當他的新娘秘書.. 也是一次機緣我的好朋友 喵小禹 來店裡找我

喵小禹是一位女婚攝 湊巧聊到要拍婚紗的事情 譯萱也敲定說要請喵小禹拍自助婚紗的案子

當然~~~~造型師是我囉 哈哈哈哈...

我們一同去苗栗的拍攝景點 格林童話 從早上6點半化妝出發 到回店裡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很累 但很開心 因為整個拍攝過程超搞笑的 準新郎還自備拍攝道具 超經典的啦..給你們100000個讚啦...

一起來賞圖吧~~~~~~~~~ ^___________^



























































































更多相片在相簿裡喔....陸陸續續還會在PO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