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娘 以儒LuLu 是我的好朋友婚攝 喵小禹 介紹的

從一開始的下訂日期過程都很順利 LuLu也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把禮服樣式傳給我後 造型上就很放心的交給我了 感謝LuLu如此的信任 ^__^

一大早天還沒亮 凌晨4點出發前往雲林 貼心的LuLu 就在交流道下等我了 怕我找不到路 (揪感心ㄟ)

去到她阿嬤家 簡直是 世外桃源阿 超大的庭院 種了好幾種的水果樹 涼亭還可以泡茶聊天呢..真讚!!!

庭院還有盪鞦韆 和三隻熱情的小狗 也謝謝姑姑熱情的招待 泡的手工咖啡真的好好喝喔 還加新鮮的牛奶呢^^

LuLu的媽媽 年輕又漂亮超有氣質的 說話的聲音好ㄋㄞ 像極了林美照 好溫柔喔 (我也好想有這種的媽媽)哈哈

造型結束後 還額外給了我兩個紅包一個給我一個我助理的 好感動喔 T.T

開心成為妳重要時刻的一份子 美麗的公主 以儒 一定要幸福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