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度很高 又可愛的如賢 , 是透過朋友尋找新秘下 由他帥氣先生找到我的

這次很開心能參與他們的婚禮 所有造型如賢沒任何的意見,

只說了 采綸 我相信你的專業 我把我自己交給妳了,聽到如此肯定我的話語 真的是好開心 也得到你如此的信任

這次造型中 我把其中一套禮服換掉 , 跟新人們說 我自己有新買一整套的古裝 我希望你們能配合我 做這次的造型

新郎世朋 一聽 就考慮也沒考慮的答應了 , 果然~ 不負眾望 二次進場一出場 就是一整個轟動 驚豔全場嘉賓,

連同拍攝多年的婚攝 都嚇一跳 直說~ 沒見過新秘會自己準備衣服的 造型上大大加分

這次是對於我的目標又踏上一個里程碑 , 采綸我 非常謝謝這次的新人的肯定 在場嘉賓的讚賞 ,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也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我 , 你們的肯定就是給我在走下去的力量 謝謝大家~ ^__^





素 顏 來 一 下

























迎 娶 造 型


































合 照 一 定 要 的 拉




















精 心 製 作 的 甲 片 超 漂 亮 的 喔










































美 麗 的 伴 娘 & 可 愛 新 娘























進 場 造 型




























































































二 次 進 場 造 型 轟 動 全 場 喔 ^ ^




















恭 喜 老 爺 ~ 賀 喜 夫 人 永 結 同 心 ~ 百 年 好 合




















































送 客 造 型






































































恭 喜 這 對 新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