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靜慈的大喜之日
這天我記錯時間所以早到了1個小時,在去靜慈們家發生了一個有趣的畫面,
我依照PAPAGO的指示找到他家,可是旁邊卻是一片荷花池,突然隱約聽到不知是甚麼聲音,當我害怕的情形下,不敢自己嚇自己,只好提起勇氣把車窗打開,
哇塞~~好大聲的青蛙叫
還有公雞叫~~~~
這不是我小時候去阿嬤家才會見到和聽到的景象嗎!!太懷念了~~~~感動捏
終於在我努力找路之下.到了靜慈他們家了耶!!!
他們家好妙喔.有一位非常有趣而且非常有話聊的阿嬷,還有一隻非常會講話而且非常愛愛說話的九官鳥,會叫阿嬷喔~~還會說很多,例如~~老闆來坐(台語)
靜慈她也是一位很年輕的新娘,相處一整天下來覺得她很可愛也很孩子氣,在等待晚上宴客的過程中,在房間和新郎新娘玩起大老二^^
2年多不曾賭過錢的我和他們玩一支牌2塊錢,超有趣滴拉.......開心

先來張素顏吧!!

這是迎娶的第一個造型
每個新娘都希望帶上皇冠當個公主出嫁,所以囉~~皇冠是必備品!!


晚上宴客來個可愛又不失大方的造型吧!



第二套造型,捲短髮,斜邊粉色小冠


第三套 想要來點浪漫成熟點的,長髮外加上鑽飾點綴



非常謝謝靜慈的配合,成就了我的作品,也要謝謝非常幫忙的伴娘,
我忘了怎麼稱呼他了~~真糟糕!!
希望她能交到男朋友,要結婚的時候,嘿嘿!別忘了找 采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