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是子瑜結婚的大日子,聽到訊息的我,突然瞬間老很多,
還記得她還是嬰兒我都抱著她到處走,有一次還差點迷路勒@@
現在竟然要當新娘了~~~
感覺好像媽媽嫁女兒般的感覺~~~不捨=="
身為表姊的我當然要我那可愛的小表妹當一位非常美麗的新娘囉^^
4/17一下班,趕緊帶著行李行頭,和我那兩個小寶貝,迅速的趕往台南,
我的娘家也在台南呢!!一早5點我就準備前往子瑜家中,
可是我那當花童的女兒(昀蓁)怎樣都叫不醒,快急死我了
還好~~時間內終於到子瑜家囉~~~^^
一樣先來張素顏吧!


我工作的樣子


迎娶的第一個造型


量身打造的甲片,華麗感十足,搭配第一天的禮服,超亮眼^^



晚上宴客,進場的造型


來不及拍第二套禮服了,沒關係,新郎的堂弟是婚攝,等他整理完再補上囉^^
來張我寶貝女兒的吧!


第三套禮服造型


隔天歸寧進場的第一套造型


專為這套紅色玫瑰花外加大紅蝴蝶結,精心設計的甲片^^




背面造型



送客造型



我那愛耍寶的妹婿


看了這些照片,我很想把我的相機砸爛,很模糊ㄝ,換一台好一點的
看起來也開心點@@

這是我阿姨和子瑜的合照,他們母女倆很像吧!果然!小孩不能偷生~~哈哈^^


這兩天下來雖然很累,但是看到他們小倆口幸福的模樣,也很值得了,
祝福小表妹 子瑜   和  子謙  能幸福美滿,永裕愛河
記得~~不要在鬥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