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琪是朋友介紹的CASE,當我與她聯絡的時候,她說整個行程都是很緊湊的,
當然連試妝的時間也沒有囉~~~
她是一位很年輕的新娘74年次的,想當初我也是很早就結婚了@@
早結婚也有早結婚的好處,以後會慢慢敘述給大家聽的...^^(如果你們想了解的話)

一早6:30就到佩琪家,開門迎接我的是她帥氣的老爸外加一隻我以為是大型黑土狗,其實佩琪跟我說牠是黑色的拉布拉多,還真第一次看到ㄝ..(很有威嚴的狗狗)
 來一張素顏照吧!


幫佩琪做造型的時候,聊天聊的很開心呢!

     快完成了喔


哇塞~~~真是美啊!!






很可惜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沒關係..4/30是佩琪結婚.到時候再多拍一些囉^^
也要加強我的拍照技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