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君是從我做新秘以來 最客氣最客氣的新娘

怎麼說呢~ 不誇張 從詢問檔期開始 就開始跟我說謝謝

直到做完婚宴 最少有一百次以上的謝謝 讓我好臉紅喔^^

麗君貼心的還不只這樣呢! 拿禮服相片來給我 還帶了超大顆紅肉西瓜來送我

說是自家種的 很甜很甜想跟我分享 (真的好好吃好甜喔)

來歸還飾品的時候 還送我美體小舖的護手霜 她說~看到我的手做到很粗糙 所以要讓我保養一下

當時 我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喔 T.T

謝謝妳 美麗又體貼的麗君 我一輩子都記得你這個可愛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