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 雅芃 是我好朋友陳小倩的妹妹 當然新秘就是我去幫忙的囉^^

婚宴會場是在屏東 所以前一晚我就先到雅芃幫我在屏東準備的飯店休息

她可是一個優雅的公主呢 造型方面也是溝通過的唷~

因為要宴客兩天 總共有三套禮服 要做出六個不一樣的造型

最重要的是 新娘非常喜歡 這才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呢^^


趕快來一張素顏照吧.. (這天雅芃的膚質狀況很不好)







帥哥~美女的組合 (準新郎可是個警察呢) 真帥




待嫁女兒心














































姐 妹 情 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