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21俞均的大喜之日
一大早5點就出發到彰化水水的新娘家,在路上我不知道喝了多少咖啡,超想睡低拉@@
當看到小均開門迎接,我整個醒過來,因為我的任務來了,今天就是要讓小均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喲^^



這是第一套造型 白紗
看著她坐上禮車的那一刻,心中OS:我女兒出嫁我會哭慘了 >_<"




第二套禮服 桃紫色 小均說這是和連勝文的老婆 蔡依姍同款的,這件後面有很多蝴蝶結,
所以我做的風格是走高雅路線,不要有花在頭上,這樣會俗掉,我用鑽飾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氣質^^
超華麗的項鍊是我的戰利品,聽老闆說這是訂做的,全台灣只有兩條喔~~可想而知 嘻嘻!!價格不斐嚕




第三套 粉橘色 為了這個造型,特地上台北找飾品,找了一下午哈哈~~~終於有著落了^^
我用粉橘帽花搭上俏麗短髮,還有帶點蕾絲邊的項鍊....哇賽!! 真是可愛極了^-^




當然 她的另一半 人也超好低拉 人帥脾氣好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