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今天的日期~~
嗯!97/03/26
開始要來經營我的部落格了^^
每天下班回家都很晚,就算是提早9:00點下班,還是要陪小朋友洗澡,聊天,然後................睡覺@@
一回到家,整個人就想賴在沙發一動也不動的盯著電視,直到凌晨2-3點才願意休息..
好早之前就想把自己的新秘的作品整理一番,但是就是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懶 =="
現在看到郁儒很積極的在整理自己的作品,我想我也不能在一直懶下去了吧!!
畢竟現在大家都在網路上看作品了~~~
只好放棄我最愛的電視,只希望自己有這份毅力能持續下去經營我的小窩 (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在我的小窩窩留言,這樣我才能有這份力量繼續下去 ^^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
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拍 拍拍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