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有稍稍空閒時間

補上之前要與大家分享拿到的證照

荒廢了無名很久的時間了

想想..

我此刻的心情和之前的衝勁差太多了

不知道我為何讓一件事打敗了我的鬥志

我應該會堅強起來的.......

分享我的喜悅吧....

             美      容    丙      級


 

                 美           髮   




               二    級   美   甲  





接下來會繼續考乙級的證照吧!!!!

先把自己的情緒收拾好..迎接下一次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