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雖然是一張不起眼的證照

但畢竟 是我用心努力去換來的

記得9月2號美髮工會結訓那天

我對自己說

接下來的里程碑是拿到   美容  .美髮  的證照

哈~

但好像又不能滿足我在98年對自己的期許

於是又報考了二級美甲師的證照考取

於是心力和體力全神貫注在練習上

上天     好像覺得我不夠忙吧~~

於是   美髮工會的理事長找上我

他也是3家美髮院的老闆

他對我說 他想培訓我在他的店裡當設計師

問我是否有興趣.....

培訓時間是  11月中旬   至   1月底

我思考了許久 於是答應了

天呀.........................

我怎麼會有這麼驚人的體力跟耐力呀....

每天從早到晚的課程

假日還要練美容跟美髮考試的內容

也要加強練我的水晶指甲

原本我以為我會吃不消的

但我對自己的期許是不服輸的個性

在怎樣也都要忍耐

就算不成功 對自己也會有所交代

畢竟我曾努力過


好久沒在部落格發表作品了

一上來 就講的沒完沒了的    發發牢騷

真是對不起......歹勢 

現階段已經拿到美容丙級了

還在等1/27的美髮術科考試

還有二級美甲師放榜的消息

心中百感焦急呀..........

理事長對我說   要我提早到店裡上班當設計師

我多想告訴他   

是否可以讓我考完試..讓我心中的石頭放下

在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

但又不知如何啟齒......真為難

新的一年裡

我對自己的期許是

事業的業績長紅

在繼續報考乙級的證照

這是我的目標.........加油了!!!

我相信

努力是會成功的   會被看見的.....  


分享我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