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美髮課程終於結束了
為期2個月的訓練 , 對我而言是一個難忘的經歷
上課期間   認識了很多朋友 (同學)
每一個都讓我很難不忘記  (理想組.搞笑組.樂天派.媽媽班.自以為是的也有...)
雖然已經結束了..
但心中仍然有許多的不捨
在這從早到晚的相處  還有 有如患難見真情的情誼
都讓我點滴在心頭
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都讓我永生難忘啊

9/2 大家一同到工會領取結業證書
當我領到這一張的時候  眼淚都快飆出來
這是辛苦的代價 

很多人說    雖然這一張不能代表甚麼
對我而言   這是我很堅持   努力  所獲得的    當然是無價之寶囉 
也是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有個完美的結束和交代吧!!  (果然是處女座的)

接下來我要為考取證照的考試做準備了
一件事 一件事 慢慢的完成   對自己有個目標   人生才算精采  (自己覺得的) 

分享我領到最珍貴的  結業證書吧!!
忘了帶相機去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