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小藍大師      MD:  飛飛美女    整體造型: 采 綸 (Me)  
以下是一同參與拍攝的攝影師們..每位的拍攝手法都不相同..
各有風格喔      點進去看看吧!!

小禹    Eric      小賴      宛苹   


說到廢墟..整個就是傻眼..
鋼筋水泥外露也就算了.還搖搖欲墬的感覺.裡面讓我感覺好陰森..
我只好裝俗辣一個人在外面空地等他們.......
在攝氏39度的高溫在空地曝曬.幸好有枝小洋傘的陪伴..要不然成了人乾
他們說我像一個釣魚客默默的躲在一個圈圈在釣魚..  阿勒
我都快昏倒了.還有好多小蟲在我旁邊玩耍著...
嚇死我拉
我想說的是.....
....我不想再去人煙稀少的 廢墟了拉   ......

成果展示....曬傷妝....


髮型:   加入毛線編織








更多漂亮照片在我的相簿裡喔......

超多相片在  小藍大師  的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