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這天是我的好朋友菲菲來當我的模特兒..
菲菲很喜歡拍照,但都會抱怨沒有自己的寫真之類的....
所以為了我好朋友的夢想,請來我另一位好友小藍,他是一位專業攝影師,
相信有看過我的文章的朋友,對他應該不陌生,我都稱呼他大師......
邀請他來拍攝人像寫真..............
我幫菲菲換了好幾個造型,雖然很累,但是從她眼神露出幸福.開心的神情.
一切都值得,拍攝的地點,也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彩繪殿堂  
有興趣人像外拍的朋友們..也可以跟我連絡喔!!
我會幫你做美美的造型,想要走怎樣的風格,都可以溝通的,
還有大師級的攝影師小藍,會抓住你最美麗的神情拍下動人的相片喔....

先來張  菲菲 的素顏照吧!!    OS:她會殺了我吧...@@


      拍攝作品






其他的相片在相簿喔.....歡迎前往欣賞  (美女 菲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