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喜歡Jolin是哪時候的事情呢?

是她出看我72變的時候了,當時看著她以全新的風貌再出發,有別於以往.....


發現她變的自信多了,唱功也變更好了,看著她為自己努力這麼多,一定要支持她囉

72變的歌詞寫著女人不愛美天誅地滅這個字眼讓我發憤圖強,那時的我48公斤,下定

決心減重計畫,短短時間不到3個月減到42公斤,漂亮的不得了呢!!!(自己吹噓低拉)

陸陸續續她每推一張唱片我一定支持正版(這是一定要低拉)

這是支持偶像必須要付出的,當然Jolin也不會給我們失望,她很努力的從醜小鴨變成

現在美麗的 
花蝴蝶          

你們知道嗎?  這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和多少辛苦努力所得到的成果,我去看她

唯舞獨尊
演唱會的時候,看著她從4.5樓高的天花板還倒掛降下來的時候,眼淚不由自

主的滴下來,好棒喔!!!他真的很棒,現今有哪個藝人能這樣做,再來就是體操
鞍馬,

哇賽~~這不是體操選手才會的嗎?我沒看錯吧,真的是Jolin耶!心中對她的崇拜更上好多層樓(比101大樓還要高)        
 
                                                

接下來我更佩服她到極點了,她的活動只要我有空一定參加,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參
加的紀錄囉~~~~       
參加MTV台舉辦的特務J  K歌大賽

                                 

   這張是2008年蔡依林的生日會,當天是9/7也是我的生日,很開心的爭取到和
Jolin的獨照喔^^ (只有我有而已,特別珍惜呢)

大聲的告訴Jolin 我永遠支持你  我會像你一樣努力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綸(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